X博客

X博客



新的一天

panorama_fish_eye

chat_bubble_outline 查看短讯

chat 文章列表

干到月底,就可以自学编导或者去找工作了,林哥也不想再收留我了,好想去玩,不想再上班了,好废啊


2026-05-08 · 0 评论

今天难得休息,但是我哪里都不想去,我只想躺着。昨天基金收益涨了一万五千多,比我现在的名义工资的三倍还多,我甚至一度想把它卖了,落袋为安,但是想到美股其实是一个优质资源,未来中长期大概率还是会涨。所以又撤单了,昨晚美股又开始回落,如果以明天的卖价卖掉的话,其实是会亏一部分钱的。再拿几个月吧,现在短期波动很正常,这支基金我已经拿了有一年了,现在的收益率在28%其实也是很正常的。我看我之前选的一部分基金从去年底拿到现在的收益率都已经破百了,可惜了,买的太少。当然,我当时也只是先买10块钱先试试水,没想到后期的涨幅远远超过我的想象,几乎就是买在了地板价。但是呢,基金就是这样,长期持有大概率都是盈利的,看涨幅多少罢了。
要沉得住气,拿得稳,未来是光明的,加油!

photo 加载中
请输入图片描述


2026-05-06 · 0 评论

最近想搞一个TG机器人,可是一直找不到好的方法,问了AI也是也是一问三不知,前天晚上问豆包搞了几个小时还是搞不好,白白浪费我的时间,哎,最近机器人被封怕了,动不动就是被封杀。想找一个机器人用都找不到,代码又老是失效,好难。
现在工作也不顺利,林哥都想让我打铺盖走人了,另外再找工作,可是,找什么呢?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找什么工作,对未来一片迷茫,对自己的人生又没有规划。他一直在问我你对自己的未来的定位是什么?我哪知道啊,我连自己能干啥都搞不清楚,要技能没技能,要毅力没毅力,我和他说我不知道能干些什么。但是现在公司的生意又差,都处于亏本状态。他打算让我不拿工资上班了,只是每个月给我按时交社保了事,我即使不拿他的工资也能活下去,但是意义是什么呢?我要一直坐吃山空吗?钱一直只出不进是很难受的,我在2020年失业的时候就深刻体会过一回,所以现在现金对我来说无比重要,我不能再失去了。


2026-04-07 · 0 评论

今年的清明坐了林哥的车回去过清明,这是我自从爷爷去世后过的第一个清明,不由感慨时间过的好快,爷爷去世已经将近10年了
妈妈又在催婚,唉,难受


2026-03-21 · 0 评论

已经快要三十了,好快啊
今天南生和翊杰在群里聊天,现在别人又给南生介绍了一个95年的离过婚的女人,别人比我们打两岁都已经离婚7.8年了,我们仨连恋爱都还没谈过,真是丢死人了,希望他能成功吧,大家也都老大不小了
现在不止是成年人的问题,而是都奔3了,好痛苦,感觉从来没年轻过




©2026 X博客

Theme Romanticism2.2 by Akashi
Powered by Type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