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难得休息,但是我哪里都不想去,我只想躺着。昨天基金收益涨了一万五千多,比我现在的名义工资的三倍还多,我甚至一度想把它卖了,落袋为安,但是想到美股其实是一个优质资源,未来中长期大概率还是会涨。所以又撤单了,昨晚美股又开始回落,如果以明天的卖价卖掉的话,其实是会亏一部分钱的。再拿几个月吧,现在短期波动很正常,这支基金我已经拿了有一年了,现在的收益率在28%其实也是很正常的。我看我之前选的一部分基金从去年底拿到现在的收益率都已经破百了,可惜了,买的太少。当然,我当时也只是先买10块钱先试试水,没想到后期的涨幅远远超过我的想象,几乎就是买在了地板价。但是呢,基金就是这样,长期持有大概率都是盈利的,看涨幅多少罢了。
要沉得住气,拿得稳,未来是光明的,加油!
photo 加载中
